十一

吾名十一

白驹过隙

★我家大宝贝椰子 @椰子树姑娘 的点梗 贼鸡儿甜
★沙雕无脑甜文 ooc警告!
★平行世界巍澜 巍澜!不逆不拆不拉郎!
★不太了解军衔制度 xjb写的 你要是强行yy 我就骂你(暴躁老鸽在线恐吓)
★预计会是不定期连载




“一个人,必须有太阳。”——顾城








九月份,龙城大学开学季。

刚刚结束一个浑浑噩噩的大长假的大一新生们床还没来得及捂热,就被各自班的教官像拎小鸡似的拎到了训练场上。

幸运的是他们这一届的教官中有两个年轻帅气的中尉,具体有多好看就不得而知了。

原本大批的新生们对自己抽到的教官没有任何意见,直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戴眼镜的教官是天神下凡吗!这也太好看了吧,呜呜呜呜。”

“那里也有一个!这是什么痞里痞气的神仙哥哥哇,我想去那个班!神仙哥哥看看我叭!”

“我要去给小哥哥送水送饮料!还有零食!”

“省省吧你,他吃谁的都不会吃你的的。”

“我不听我不听,啊!!!”

……

于是,军训第一天,新生们被教育的第一堂课就是——不许去给那两个教官送零食和礼物!不许直勾勾的盯着人家,流出来的口水赶紧擦擦!偷偷瞅也不行!

被喷了一脸口水的各路迷妹狠狠地抹了一把脸,在心里暗戳戳的给自己加油,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沈巍对这种情况感到有些无奈,他不是没想过自己和云澜会引起一部分人的关注,但他对两人的美貌确实是有着深深地误解,硬是把盛世美颜当做普通好看,以至于对两人会引起的波澜实在是过于低估,被那群小姑娘的热情吓得差点表情管理失控。

相比之下赵云澜就放松很多,对自己的高人气显得十分淡定,时不时眨下眼睛,惹得阵阵尖叫差点把体育馆的房顶掀翻,活像一个大摇大摆展示着自己美丽尾羽的孔雀,还时不时的调侃一下沈巍。

“小巍啊,你别老这么绷着脸,笑一个嘛。”

“云澜,你……你收敛一点……我……”说着,那双卡姿兰大眼睛一眨一眨的泛了红,眉头也不自觉的蹙了起来,仿佛下一秒就会掉泪似的。

这一下正正好好踩上了赵云澜的软肋,看见自家小巍委屈的不行的样子,赵云澜赶紧收好了他的大花尾巴,屁颠屁颠的跑到沈巍身边,对着沈巍就是一顿乱蹭,哼哼唧唧的道歉,那还有之前开屏撩人的嘚瑟劲,只剩下一股掩都掩不住的奶香从一举一动中散发出来。

赵云澜的小动作直叫沈巍迷了心智,终究是心下一软,没法再生气,认命的揉了揉赵云澜的头,还顺带给了他一个脑瓜崩,气的赵云澜捂着脑袋吱哇乱叫的要踢沈巍,却被沈巍抱了个满怀。

“云澜,我已经义无反顾的栽进去了,除非生命终止,否则,我这辈子都不会再放手了。你就是我的太阳。”

“那,就一直一直在一起吧。啾~”

时间悄咪咪地顺着沈巍每天N次的大红脸滑下,不知溜到了那里去。

而赵云澜本身就是个自来熟,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没多久就在一群大一新生中混的风生水起,就差搂着脖子称兄道弟了。

很快这群戴着八倍镜的小崽子们就发现了一件有趣的事。

“嘘——”原本蹑手蹑脚地像个小毛贼的赵云澜在被一群迷妹发现的第一时间就赶紧手忙脚乱的让他们安静,为了让他们乖乖听话还恶劣的眨了眨眼睛,撩的一群小迷妹幸福的差点昏过去。

我们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表示,他这是在腰疼的边缘翘jiojio。

用一个wink化解了自身危机的赵云澜继续朝着目标进发,悄悄来到沈巍身后,长手长脚一伸就扑到了沈巍身上,还不知死活的搂着沈巍扭了扭。

恭喜赵云澜喜提僵硬的红脸巍巍一枚。

“云澜,别……别闹……你快下来……”感觉到赵云澜湿热的气息在自己耳后拂过,红着脸的小白兔,啊不,大灰狼无意识的咽了咽口水,说话都开始结结巴巴起来。

感受到了沈巍的变化,赵云澜玩心大起,得寸进尺的勾住了沈巍的下巴,不老实的手还妄图顺着锁骨往下滑。而处处点火的后果就是——

“啊~嘶——沈巍你干什么!”因沈巍一个干净利落的过肩摔而躺在地上的赵云澜忿忿的撇了撇嘴,伸出手呲牙列嘴的揉着自己的屁股。头被沈巍的手护住了,倒是没什么事,可是现在这个自己被沈巍压在地上,两条腿还被沈巍的膝盖分开的姿势……实在是……太暧昧了。

赵云澜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可赵云澜怎么也想不到,就在两秒后,他就毫无节操的真香了。

原因是他抬头看了一眼沈巍。沈巍本就生得一副好皮囊,平日里戴着眼镜斯斯文文,举手投足之间都带着一丝令人舒适的书卷气,不经意间的动作就能把赵云澜迷的七荤八素。可此时,美人含羞,仅是一抹红晕就已是致命的诱惑,更遑论这美人微抿着唇似嗔非嗔的望着他。赵云澜拍着胸脯发誓,这是他二十多年的人生中第一次真真切切的认识到什么叫眼波流转,什么叫美人身下死,做鬼也风流。

“大……大美人,洒家这辈子值了……”“鬼”迷心窍的赵云澜看的眼睛都直了,一只手痴痴的抚摸着沈巍的脸,另一只手也有意无意的在沈巍腰上游走。沈巍连忙把它捉住,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有……有辱斯文……”

已经缓过神来的赵云澜费了好大劲才管理好自己猥琐的笑容,努力扯出一副傻白甜的表情,用手指戳了戳沈巍胸口说道“我有辱斯文?沈大教官……话可不能乱讲,现在可是你在大庭广众之下把我压在地上的……你说,到底是谁有辱斯文呢……嗯?”那语气要多无辜有多无辜,可眼睛里的狡黠却是把他出买了个一干二净。

今天的澜澜也在逐日的道路上策马扬鞭。

经过赵云澜的提醒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时间地点过于open的沈巍晃了晃神,连忙手忙脚乱的从赵云澜身上爬了起来,站在边上不知所措的搓着衣角,脸却更红了几分。刚想要转身离开就听见身后不知作死为何物的赵云澜捏着嗓子故作娇羞的说“沈大教官慢走,人家等你呦~”,一瞬间像是石化了一样,用了好大力气才把理智从崩溃的边缘扯了回来,动作僵硬的扯了扯自己的衣摆,遮一下自己现在有些尴尬的下身,趁着大脑还没彻底当机赶紧逃离现场。

赵云澜看着沈巍同手同脚的背影笑的没心没肺,全然不知自己的老腰今晚要受到什么样的蹂躏,更不知道目睹了全过程的红姐已经在心里为他默哀了,还顺带语重心长地教育了一下自班学生——人间不直的。

—To be continue.




嘶——心疼红姐一秒钟 人间真的不直的🤔

云澜逐日的场景请自行想象,沈教官怎么可能会让我写出来给你们看😏

今天又是清水博主在线沙雕的一天

评论(1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