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吾名十一

[巍面]弃厌2

★骨科预警
★剧版原著结合预警
★我以为自己会写甜 结果还是虐巍巍
★ooc预警
★时间线?呃……时间线被面面带走了啊啊啊啊



“哀莫大于心死。”




  “你把赵云澜怎样了?”
  沈巍语气里对他的冷漠与对赵云澜的关切简直比天柱里的业火还要折磨人,那是割在灵魂上的伤。
  “我把赵云澜怎样了?你怎么能认定是我抓走了赵云澜。”
  心头仿若被刺了个窟窿,滴答滴答的淌血,藕断丝连,直教人发疯。
  “认定?除了你还有谁会做出这样的事!万年前就是你害死了昆仑,我告诉你,我不许你动他!”
  刀气纵横,如同万古寒冰般让周围的空气都几乎要凝固起来了。
  夜尊静静地听着哥哥的威胁,感觉自己仿佛被捅了个对穿,从心脏到指尖没有一处不疼,眸子里摇摇欲坠的微光终于在这一刻彻底的熄灭了。
  所有人都亲眼目睹了万年前的那场战斗,明明是昆仑自己选择身化镇魂灯的,如何来怪我害了他。
  你看你对他多紧张啊,不许我动他,那就可以动我了吗,我亲爱的……哥哥。
  是我心有不甘,飞蛾扑火。




  夜尊终于感到什么东西又一次被摔碎了,但他这次却再也没有力气把它一点点地混杂着血泪拼好了。哀莫大于心死,原来是这种感觉啊。夜尊笑得癫狂,鬼族生来没有三魂七魄,流不出真正的眼泪,痛到极致便是两行血泪夺眶而出,没有狰狞,只有凄凉。
  沈巍啊沈巍,你说你待我到底有多狠。
  既然哥哥这么在意这个赵云澜,那我临死前就再帮你最后一次吧。
  唉,我的傻哥哥,居然和一个人类共享生命能量,嫌自己的命太长嘛。不过没关系,我这条命终究都会是你的。
  夜尊从背后敲晕了沈巍,把他绑在了天柱上,轻轻地碰了碰沈巍的脸颊,极致的欢愉与无尽的落寞疯狂膨胀,几乎要把他扯成两半。指尖轻轻点了点唇瓣,然后头也不回的走掉,像个英勇赴死的刀剑书生,除一腔孤勇外一无所有。
  我一无所有,所以拼了命也不能让你受一丝委屈。




  夜尊将赵云澜带回来的时候,身体已经快要到达极限,身上大大小小的刀伤剑伤不停的流血,混杂着原有的密密麻麻的疤痕显得分外狰狞,看的赵云澜都心疼得不行,忍不住开了口,
  “你为什么要救我,你不要命了!还有你这伤口怎么还不愈合!”
  “为什么救你?你就当是我这个恶人突发的善心吧。”夜尊低声笑了笑,笑容却越发显得苦涩。你看,连外人都比哥哥关心我呢。不过,我不去救你,那些刀剑可就都伤在我哥哥身上了,这怎么可以,谁都不许伤他,谁都不行。
  “那你这伤口呢!怎么还不愈合,你知不知道就算你是鬼王也会死的啊!”赵云澜心疼的直皱眉,明明是个恶人,怎么待我这般好。
  “闭嘴!”夜尊一抬手将赵云澜打晕,却也没下狠手,权当是睡一觉。夜尊望着赵云澜的脸,心中莫名的起了一丝暖意,谢谢你这么关心我,但我快要油尽灯枯这种话怎么能对你说呢。看来四圣器早就想杀我灭口了,这一下就几乎是断了我的生机啊,呵,不过没关系,反正我也没有几天活头了。还好你没受伤,不然哥哥该心疼了。
  很快,我就再也不会惹哥哥厌烦了。
  我花了万年苦苦寻找消除你厌恶的良药,却最终发现只有我死你才会笑一笑。








  这里是一只在每日一虐的路上越走越远的Half……
  Half错了,Half下回还犯……
  祝大家吃刀开心……
  我爱你们……

 

评论(9)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