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吾名十一

确幸

★rps 请勿上升真人 蟹蟹( •̥́ ˍ •̀ू )
★镇魂剧组统一出境  私设如山 接受不了请绕道(┌・。・)┌
★居白cp 洋鹏cp预警 再一次希望大家不要上升真人 (●・◡・●)ノ♥
★幼儿园文笔预警
★时间线在七夕刚过 许你发布会之后
★走一发3000+小甜饼 关注主播全迷路
★我这么可爱 小红心小蓝手不留给我嘛(厚颜无耻.jpf)







白宇小朋友最近超级不开心,硬是把自己气成了一个委屈的河豚。

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刚过完的七夕,朱一龙这个大居蹄子居然没祝他七夕快乐,哼哼唧唧,生气(超凶.jpf)。

两人的关系刚刚拨云见日,难道龙哥才两天就要抛弃我这个小可爱嘛,天啊,难道龙哥不爱我了嘛,呜呜呜,弱小可怜又无助。

白宇小朋友自己越想越生气,哼,我决定了,再也不理这个大居蹄子了,哄一次都不好使的那种,至少两次o(´^`)o

戳洗你,大居蹄子,叫你不哄我,哼╯^╰

白宇把自己埋在被子里一边唧唧歪歪,一边在心里把那个名为朱一龙的小人扎了个遍。迷迷糊糊一觉睡到了大中午。






“叮铃铃——”

“啊——”白宇闭着眼在床上一边“咆哮”,一边滚来滚去的不愿起,最后实在是迫于不知道是谁的夺命连环call不情不愿地分开了紧紧相拥的上下眼皮。

生活真艰难,白宇默默地在心里想。

眯着眼在身侧胡乱拍了半天才找到在自己被子里闷了半宿,差点被自己一脚踹下床的手机,一个“喂”还在嘴里打转,就被高雨儿咋咋呼呼的声音给彻底弄清醒了。

“喂,老白啊,正好大家今天都有空,咱们出去聚餐啊。”

聚餐???聚餐!!!已经睡得挂不上档的脑子费了半天劲才反应过来是要去聚餐,一时间激动的手舞足蹈,完全没留神身后,结果——

“嘭——”“嗷——”白小宇同学揉着自己差点摔成好几瓣的屁股疼的呲牙咧嘴,末了还委委屈屈的瘪了瘪嘴。

实力演绎了什么叫乐极生悲。

白宇甩了甩自己被摔得七荤八素的头,重新爬回床上,拿起手机喜滋滋的说“好啊。”可说出口的那一瞬间就后悔了,龙哥最近忙的昏天黑地,哪有时间聚餐啊。

可怜的小孩学龙哥咬着自己的指甲,脸皱成了一团。

然而机智的高雨儿早就看穿了一切,露出了一个大尾巴狼似的微笑,“老白,不用担心,我们问过龙哥了,他实在是没时间来,但是他批准你参加,而且——”

“而且什么?”

“而且今天你吃什么龙哥都同意,是不是很心动啊。机会难得啊”

白宇承认,他确实是心动了,他仿佛看见了一大堆好吃的向自己涌来,结结实实的咽了口口水。

这也怪不得白宇,他已经很久没有吃到这些龙哥口中的“垃圾食品”了。自从龙哥下决心要好好养养白宇脆弱的胃之后,白宇就感觉自己变成了一颗没人疼没人爱独自在地里挣扎的小白菜,但不得不说,效果是显而易见的,至少现在白宇的胃不会再时不时地提醒他一下自己有小脾气了。

大居蹄子是不是在用这种方式哄我啊,从今天起我可就要享福咯。白宇和高雨儿他们定好时间地点之后就挂断了电话,一个人坐在床边喜滋滋的想,逐渐露出了一个……猥琐的笑容。

有了精神动力的白宇屁颠屁颠的进卫生间把自己收拾了一番,还顺手抹了点那个不知道要涂几遍的油油,手指在玫瑰花刺上摸了摸,发出了一声大大的“哇偶”

今天的白宇也折服在自己的帅气之下。







白宇一下车就看见了穿了一件抢眼的红色风衣的高雨儿,还有在后面跟着的气氛微妙的江明洋和辛鹏。李砚和刘泯延在看见白宇的一瞬间就扑了上来,毕竟能趁着龙哥不在好好逗逗白宇的机会可是不多啊,绝不能浪费。

一群人带着白宇说说笑笑的进了酒店,一切都很正常,除了每个人看着他的笑容都特别像大尾巴狼。

快要吃完的时候辛鹏提出想要去附近那个新建的游乐园,江明洋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家小孩的星星眼,伸手拍了拍他的后颈,引来了高雨儿的一句“妈的死给”,一如当初在镇魂剧组里的瞬间。

白宇觉得眼前的一幕和记忆重叠了起来,呛得他差点掉眼泪。

现在大家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表露自己的感情了,而不是只有套上那个名为角色的壳子后,才敢把喜欢肆无忌惮的摆在脸上。

龙哥,你看,每个人都在勇敢追爱啊。






到了游乐园门口依旧在内心疯狂吐槽隔壁小孩幼稚的白宇小朋友很快就经历了大型真香现场,成功的成了幼稚本幼。

“哇,这个好玩,这个也好玩。”
“李砚李砚,我们去吃那个,对对对,就是那个棉花糖,哎呀我去,幸福的感觉啊。”
“雨儿雨儿,来来来,我带你去坐过山车,别怕别怕,没事有我呢。”

结果鬼哭狼嚎了一路最终晃晃悠悠的从过山车上下来的白宇小朋友发誓自己这辈子再也不坐过山车了,唔,龙哥也坐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双标老白,高雨儿在心里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体验过夺命过山车以后的白宇明显老实多了,除了那些看起来很平稳事实上也很平稳的项目外,刺激的项目瞅都不敢瞅,实在是太丢人了,白宇羞得内心的小人嗷嗷直叫,于是将自己的火力转向了零食。结果直到天黑白宇手里的零食都没重过样。

白宇拽了拽手腕上的心形气球,目光贼亮的寻找下一个目标。

那气球是个网红熊人形玩偶送给他的,大熊笨拙的把气球系给他的样子还蛮可爱的,白宇看着气球忍不住一阵傻乐。

眼看着时间差不多了,众人趁白宇不注意偷偷交换了一下眼神,心领神会的开始有意无意的忽悠白宇往游乐园中央走。





游乐园的中央不知道什么时候聚满了人,里三层外三层的样子让白宇担心自己这小胳膊小腿的能不能挤进去。

正当白宇的脑神经七扭八歪的打着蝴蝶结的时候,人群中突然分出了一条路,路的这头是他,那头是个背着吉他的网红熊。

白宇迷茫的扭头瞅了瞅李砚他们,大大的眼睛里写着大大的疑惑,但是谁都没有说话,只有高雨儿轻轻地推了他一把,示意他走过去。

于是白宇就跟个二傻子似的,一手拎着零食,一手攥着气球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还好奇的打量了一下这只大熊,完全像个没长大的孩子。

大熊局促的动了动,摘下了自己的手套放进口袋里,缓缓握住了吉他。

“Hiding from the rain and snow,trying to forget but I won't let go…… ”

在听到男人声音的一瞬间,白宇就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连手里的东西都拿不住,不受控的砸在了地上。

白宇看着大熊朝自己慢慢走过来。

一步,一步。

每一步都像踩在白宇的心尖上,一颤一颤的,泪水忍不住往上涌,硬生生憋着却也红了眼眶。

……

“Show me what love is be my guiding star, It's easy take me to your heart.”

大熊终于用了一首歌的时间走到了白宇面前,放下了手里的吉他,摘下了头套。早已被汗水打湿的头发一络络的挂在额上,脸颊被头套里狭小的空间憋的通红,却掩饰不住眉间眼角的笑意,眸子亮的让人心颤,那里面满满当当的都是白宇。

“龙哥……”

白宇声音闷闷的,破天荒的感觉自己的脸有些烫,扭扭捏捏的不敢往朱一龙身上扑。

朱一龙依旧望着白宇的脸,缓慢又坚定的牵起了白宇的手,用力的握在掌心里,温柔的开了口。

“小白,从遇见你的第一刻起,你就像一束光将我幽暗无光的心撬开了一丝缝隙,其实早在剧组的时候,我就不可控制的动了心,但我不敢,不敢把自己的心思表露出来,只有躲在沈巍的壳子后才敢放开自己的爱意。我怕你接受不了这种情感,所以在拍摄结束后,我每天都会提醒自己忘了你,不能让你因为我受委屈。可每天心脏都像被重锤一下一下敲得生疼,敲个粉碎。不敢打扰你,只能偷偷上小号查看你的动态,了解你的生活。可我没想到,兜兜转转,你又把自己送回到我手上了,这一次,我不会再让你逃出我的生活了,往后余生,都需要你的参与。小白,你愿意,接住我这颗心吗?”

白宇望着眼前这个把整个心都剖开给自己看的男人,终于是忍不住紧紧拥住了他,眼泪肆无忌惮的流下来,大滴大滴的砸在了朱一龙肩上,也砸进了朱一龙心里。抬手摸了摸怀中啜泣着的小孩的头,一头软毛乖巧的不得了。听着白宇一句句带着哭腔的“龙哥……”和“我愿意”,朱一龙心中的野兽终于忍不住破笼而出,掰过白宇的脸,狠狠地吻了下去。

小白……从今天起,喜怒哀乐全都是你。

白宇被吻得大脑有些缺氧,迷迷糊糊看见在天上绽放的烟花,一朵两朵,组成了一个巨大的白宇和朱一龙,一笔一划,仿佛要刻在他心里。

一吻终了,朱一龙不知从哪里掏出一个小盒子,他拿出专门为白宇定制的挂坠,将它仔细的挂在白宇的脖子上。

“这是给你的七夕礼物。”朱一龙对白宇小声的咬着耳朵,惹得白宇的耳朵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小白,七夕没祝你节日快乐是我的错,可是那时我还没有跟你告白,还没有彻底拥有你,用其他的身份祝你七夕快乐,我做不到,所以,原谅我好不好?”

白宇把头埋在朱一龙的肩窝里,轻轻蹭了蹭,热气一下一下喷在朱一龙身上,一句软软糯糯的“好……”“当啷”一声落在了朱一龙心上,朱一龙笑着紧了紧怀里的人,眼中亿万星河都不及一个你。





因为你,我一个无神论者开始发自内心的感谢命运,感谢它让我兜兜转转最终还是遇见了你。

所谓,三生有幸。






诶嘿嘿,悄悄问你们一下这个糖甜不甜(。•̀ᴗ-)✧

这一次同样是一个小段子罢辽 不要上升蒸煮哦(っ╹◡╹)ノ❀

没收到小红心小蓝手的晓慕也是一颗没人疼没人爱独自在地里挣扎的小白菜(⇀‸↼‶)

接下来晓慕就要开始搞杨修贤啦 大家要不要期待一下(◦˙▽˙◦)

笔芯(●・◡・●)ノ♥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