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吾名十一

别怕,我在呢

★这是一篇因为滴滴事件而无法自控写的小故事

★私设极多 请不要带入(那个该死的变态司机除外) 蟹蟹

★没有针对所有滴滴司机的意思 针对的是那些傻逼









“你可以教孩子防备陌生人,提高警惕,但不能让她怕穿碎花裙子。”——Priest






我是一个身披业火手戴镣铐的罪人,日夜承受着腐心蚀骨的疼痛。可那又能怎样呢,只要能陪着你,哪怕身陷刀山火海,拔舌地狱我都甘之如饴。

其实我原来不是这个样子的。作为一个天地孕育的根正苗红的神仙,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就显得特别顺理成章。那时候的我十分顽劣,整天调皮捣蛋,今天趁太上老君睡着剪了他的胡子,明天又偷偷拿哪吒的混天绫给他扎小辫。

直到有一天,我在东跑西窜的时候不小心撞翻了太上老君的炼丹炉,放走了一株刚刚化形仙药。玉皇终于忍无可忍的揪住我的衣领恶狠狠的威胁我要把我送到下界历练,小胡子一抖一抖的,还洋洋得意地以为我没看出来他眼里的狡黠。估计他也是没想到我会那么爽快地答应去下界历练,惊的手一松,一个趔趄险些没站稳,结结巴巴的开口让我要不再好好考虑考虑,打脸可真是分分钟的事。

但我却不想考虑了,就是鬼迷心窍的想要去下界,或许是让炼丹炉里闪过的那双浅绿色的眼眸迷了心智吧,只可惜那时候的我还不懂什么叫一眼万年。

自出生以来,我要做的事还没人能拦得住我。

去皇宫的路上,脑子里一直回想的都是我走之前玉皇他们几个哭哭啼啼的脸,好像再也见不着了似的,臭哪吒的鼻涕眼泪糊了我一身,嫌弃。

至于为什么要去皇宫,毕竟在人间行走总是要有个身份的,玉帝也不知道脑子里哪根弦搭错了,居然让我去做杀手。当杀手也就算了,每天都要默念一句“我似鸽杀手,我莫得感情”到底是什么狗屁规定。

或许我自己都没发现,我的感情确实在一点一点的消失,也许是因为冷酷无情才更适合做杀手吧。

然而冷酷无情的我接到了一个十分弱智的任务。那个傻逼皇帝居然让我去刺杀一个十几岁的小丫头,说是什么丞相意欲谋反,杀了他的女儿是为了让他安分一点。呵,别以为我不知道,还不是你这个色欲熏心的老流氓看上人家未成年被拒绝怀恨在心了,真是白瞎了宰相兢兢业业一辈子为你守天下的忠心。

虽说心里十分不爽,但没办法,现在寄人篱下,凡间的事我也不太好插手,只能可怜那个小丫头了。

趁着夜黑风高,我就一边瞎寻思着,一边悄悄潜入了宰相家里。轻轻掂了掂手中的匕首,便转身蹑手蹑脚地进了那小丫头的房间。

但我一进去就后悔了,看着睡榻上软软糯糯的一小团还真是舍不得下手。内心纠结了半天,磨磨蹭蹭了好一会才挪到睡塌边上,举着刀正不知道怎么下手就猝不及防的撞上了她的眼。浅绿色的眸子因为没睡醒还蒙着一层迷茫,原本恍惚的小人却在见了我以后立即兴奋起来,开心的像个幼稚鬼。

我知道这是谁了,从她睁开眼的一瞬间我就认出来了,毕竟当年炼丹炉旁的一瞥可是差点勾去了我三魂七魄。

你好啊,我的小仙药,我的小丫头。

原本我可以狠下心悄悄离开的,却没想到她会坐起来,歪着头眉眼弯弯的冲我傻乎乎的笑,还问我长得这么好看能不能抱一抱。

刚刚建设好的心理防线瞬间就被冲的七零八落,我艰难的眨了眨眼,终究是没忍住拥上了那个荡着奶香的小孩,唔,抱起来小小软软的,真舒服。

可我第二天就跑路了,不是说我始乱终弃,乱都还没乱,哪能弃呢。好吧,其实是因为当年太上老君下手太狠,一个猛劲就把她的仙胎炼没了,所以她现在只是个普通人,而我和她在一起只会给她带来危险。

对不起啊,只能委屈你了,忘了我吧,我没法给你一个家。

可谁知道这小丫头这么死心眼,硬生生找了我三年。说到底还是怪我,要不是我这三年一直躲着她,她也不会受这么多苦,遭这么多罪,甚至有一些是我无法想象的。

我最后一次见她的时候是在一个偏僻的树林里,一眼望去,眼前的景象让我连刚为她编的花环都拿不住,慢慢从手中滑落到了地上。我看见精致如她衣服却被撕了个粉碎,一条条的挂在身上,颈间的鲜血把大地都染成了令人目眩的深红,整个人像是个被摔坏了的破布娃娃。

就在我离开的一小会儿中,我活蹦乱跳的小丫头就变得没有一丝生人气的躺在那里了。

轻轻地拥着怀里的小不点,苍白的身体上密密麻麻的指印吻痕刺痛着我的眼睛,非要把我的心剖开,让我不得不正视我的小丫头遭遇了什么。

先奸后杀。

透过小丫头的记忆,我看见她为了寻我上了这辆带走了她生命的马车,我看见了那个男人肮脏又卑鄙的带着淫笑的脸,我看见我的小丫头绝望无助的哭泣,可我当时进了百花谷,想着采些花做成一个花环送给她,然后对她说——我爱你。

我再也没有机会了。

找了个地方给小丫头把身体仔细的清理了一番,然后把自己的外套脱了下来裹在了她身上。小丫头最爱干净了,身上有脏东西她会不开心的。

安置好了小丫头,就该去报仇了。

我终于成了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我的心连同我的情一起埋在了那片有你的土地。

我找到那个男人的时候他正得意洋洋的和其他车夫吹嘘着什么,离近了才听的断断续续的“你不知道,那女人长得就一副欠操的样子……”“哈哈哈,让她最后爽一回,以后可就没机会了。”“纯属活该,穿的那么骚不就是想被哥几个日么。”那群男人一个个看起来人模狗样,说出来的话却一个比一个恶心,丧心病狂的大笑和污言秽语一把扯断了我理智的弦。

就是这群畜生,伤了我的丫头,伤了那么多年轻姑娘。所谓丧尽天良,千刀万剐都不为过。

我确实就这么做了,我第一次如此庆幸我拥有神力,能让他们逃不掉,死不了。

第一下自然是拿他身底下那个令人作呕的东西开刀,一下一下的往下切片自然比干脆利落的一刀要来的痛苦的多,可这都是他活该。说了那么多污言秽语的嘴也被清理了一下,没了舌头没了牙,看他还怎么说那些恶心的话。那双看了不该看的东西的眼自是不能留着,瞎了还真是便宜他了。至于四肢什么的,当然是要一刀一刀的慢慢划啊,可他的血太恶心了,黏腻的搅在一起,散发出一股糜烂的血腥味,果然,恶心的人从里到外都令人作呕。

这是一场轰轰烈烈的单向惩罚,所有恶人没法从我手中脱逃,我把他们投进了炼狱,哪怕付出了昂贵的代价。

这代价在我看来也没什么,不过就是业火加身而已,痛惯了也就无所谓了。至于那镣铐是我自己求的,以此换来守护着小丫头每次轮回的资格,哪怕永世无法相认,只要能看她一眼,我便甘愿。

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了。

丫头,别怕,我在呢。





感谢你看我胡言乱语到现在 我是个普通人 却也是个女孩子 说实话真的没法看着那些人逍遥法外却不吭一声

没啥能量 既然是个写手就只能更文

就像P大说的“皮囊永远把真相藏的滴水不漏。”

就像你永远都不知道你所以为的老实人有着一颗什么样的心

之所以发生强奸的原因,不是你穿的多么好看,打扮的多么漂亮亦或是其他什么,而是因为这个世界存在强奸犯

所以啊 我的大可爱们啊 记得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啊

我爱你们

评论(9)

热度(26)